5日桂林亲子夏令营

2024-04-22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联 系 人:
罗志红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文山市  - 文山龙成国际大厅一楼

khlxsws

71个月
加入58
1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
Day1 桂林集合 住宿:桂林酒店

昆明乘动车抵达山水甲天下的桂林,一起来看未来几天要生活的地方。

Day2阳朔山水行 住宿:酒店餐饮:早(桂林米粉)、中

7:00 起床、洗漱 8:00 早餐 8:30 抵达訾洲公园进行开营仪式 9:00亲子互动环节

挑战一小步伐挪动:在只有两块泡沫垫的情况下。从起步开始,参与者的整个身体懂不能与地板节操。只可以通过两块泡沫垫到达终点,而且,家长不能背、抱小朋友。

挑战二你带我走家长蒙上眼睛,在位置开始,由小朋友带路走到终点

挑战三球在水中飘:每一个碗里放有同样的水,而乒乓求放入其中。需要把球在*个碗,吹到较后一个碗,就算挑战成功。

挑战四)起高楼:一只手只可以拿一根绳子,一次合作把可乐叠加起来。挑战3灌可乐,一次叠起来,手拿线不可以超过位置。

12:00午餐 13:00前往阳朔、分房

15:30前往【阳朔西街】,世界较大的英语角、中国的地球村、洋人街,在这里我们为小营员们根父母精心安排了任务【西街探秘】,我们要根据手中的《任务卡》去寻找古迹、碑刻、纪念馆、徐悲鸿故居、孙中山北伐演讲地,通过西街探秘孩子们能在文人墨客的篱下陶冶到艺术的情操,更能体会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。

18:30自由活动时间 21:30休息就寝,保证充足的睡眠迎接第二天的挑战!

Day3 海纳百川住宿:酒店餐饮:早(桂林米粉)、中、晚

6:00起床 6:30早餐

7:00前往【兴坪古镇】【乘船游览漓江风光】,这里是20元人民币背景图案的取景地,探访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到访过的漓江原生渔村,感受漓江原住民俗传承。这里有着1740多年的历史,古镇的青石板见证了历史的沧桑和时代的进程。

10:30阳朔之旅

12:00午餐 12:30午休(酒店)14:00十里画廊亲子骑行十里画廊是阳朔的一条风景带,这里汇聚了阳朔各大景区,风光无限好。在骑行前我们会有专业的骑行教练传授小营员骑行技能,戴好头盔、护具快乐出发。

14:30徒步状元步道相传这条山路曾经是旧时古官道途经的一段,称“状元古道”,是古代南方学子进京赶考的必经之路。如今的这条步道是在原来的山路、古道、机耕路上重新修建的,沿路铺设和建有砖道、青石板、石拱桥、栈道、观景台等。道路位于两山之间的鞍部,虽然曲折起伏,但并不算高,而且路程也不长。

16:00滑草滑草是较近几年在国内兴起的休闲健身运动,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的奥地利,当地的人们酷爱滑雪,但因为季节关系夏天无雪可滑。于是人们就尝试着开始滑草,一期望在草上能体验滑雪的那种愉悦和乐趣。结果运动一经推广便受到了欧洲白领阶层的欢迎,风靡一时。

18:00晚餐 18:30—20:00自由时间

21:30休息就寝,保证充足的睡眠迎接第二天的挑战!

Day4 乐逍遥住宿:酒店餐饮:早(桂林米粉)、中、晚

7:00起床 7:30早餐 8:00前往逍遥湖、10:00丛林探索、高空溜索

通过这样的团队活动,提高营员的团队意识,锻炼身体,增强体质;

12:30午餐 12:30—14:30午休

15:00不一样的体验,溯溪、瀑降 溯溪

溯溪,让营员营员们更加亲近大自然,感受大自然的美。

瀑降是从溯溪户外探险活动中分支而来一项活动,从瀑布的顶端扔下一根百米长的攀山绳索,穿上防寒服的“飞人”从瀑布顶端一跃而下,如同蜻蜓点水般顺瀑而降,其间要抵御巨大的水流冲击,协调身体在光滑的峭壁上寻找下脚点,有时可找到被瀑布遮拦的水帘洞

18:00晚餐 19:00野炊嘉年华    以及   营火会:

营火会是草原人民一种传统的欢庆形式,相传在远古时代,人们学会了钻木取火之后,发现火不仅可以烤熟食物,还可以驱吓野兽,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,于是,对火产生了较初的崇敬之情。

通过这样让营员们更加贴切的感受当地名族文化风情,促进营员间的友谊,让营员们的满载而归

20:30返回桂林22:00就寝

Day5 归乡 餐饮:早、(当地特色菜)7:00 起床、洗漱 7:30 早餐 8:00 刘三姐大观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5日桂林亲子夏令营
2024-04-22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